立即注册 登录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买蛤蜊发现不够秤回去找 老板不屑地给我加了2个!

       去城阳海鲜批发市场买蛤蜊,竟然有缺斤少两的现象。

  本着诚信的心态去买,怀着好奇的心去公平秤上去秤,结果与公平秤上少了一两,回去给老板说说,人家不屑的给你放了2个,全然知道自己的作为缺斤少两。

  以后买东西还是称称为好,别把一些人惯起来坏毛病。


发表于 2018-5-16 13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该帖共收到 0 条回复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美图秀

    • 青岛印发三年行动方案 促进数据产业高质量
    • 停车位将突破3000个,青岛老城区最大停车场
    • 增长9%!青岛机场端午假期迎来送往旅客22.3
    • 端午假期,青岛地铁累计运送乘客478.40万人
    • 建设进行时|青岛地铁2号线二期迎来多项进

帖子地图|手机版|违法举报|法律顾问:山东文康(上合示范区)律师事务所 张宪立律师|小扑网 ( 鲁ICP备19052805号-2  

GMT+8, 2026-6-24 00:53 , Processed in 0.118871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18-2020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